close

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最近實在太幸運了,

  參加各種抽獎活動,居然中獎連連~

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~  

第一個獎要分享的是Peterboro野餐籃。

話說,一開始看到這個野餐籃,是因為看到前輩Annie Pan在網誌上,

看到這夢幻逸品~Peterboro的野餐籃~

前輩網誌裡的誘人野餐籃

 

因為目前看到的野餐籃大多是籐編製的,很少看到以木片編製而成。

於是我便開始Google 這個品牌Peterboro

來自美國的Peterboro Basket,

近150年的歷史,

專注於各式籃子的製作,

強調所有產品皆為Made In USA,

絕對不應成本而妥協品質。

peterboro野餐籃  

天啊....是不是很美呢?

在前輩的指點下,我得知臉書上DOING GOOD 上正舉辦Peterboro野餐盒4人份的預購活動。

但是晴天霹靂的是預購活動竟然11/20就到期了。

我繼續搜尋下意外發現YBR竟然有DOING GOOD贊助的野餐盒(2人份)抽獎活動。

真是太開心了,竟然在活動截止不到幾小時發現這個活動,不囉嗦立馬參加活動留言Tag好友。

隔天,我的臉書竟然出現這個爆炸的消息.....

媽啊我中獎了    

我簡直不敢相信,實在太幸運了。

YBR也非常有效率,不到兩天,這個野餐盒就算到家裡了....

讓我們來開箱吧~

開箱囉Peterboro野餐籃.jpg

 看起來非常小巧可愛

精緻小巧的野餐籃.jpg

提起來非常輕盈,但不敢太用力、太粗魯

野餐籃提起來很輕.jpg

 近拍一下Logo~滿有質感的

野餐籃的標誌Peterboro.jpg

 打開來長這樣,裡面是藍白格子的防水布,很實用。

 只是內緣的一排釘槍的釘子,我有一點嚇到。

 雖然不會割傷手,但是是整個籃子看起來最粗糙的地方。

 野餐籃內裡是防水布.jpg

 看起來似乎放不了什麼東西,但真的是這樣嗎?

 野餐籃打開的樣子.jpg

 我在野餐籃裡放了2個大蘋果、1個甜杮、兩個罐頭和2個奶油餐包~

看起來還有空間可以再放4罐養樂多呢~

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很能裝的野餐籃.jpg

 這是野餐籃的底部

 野餐籃的底部.jpg

 籃子的外部沒有粗糙的問題,是用美美的鉚釘,看起來質感很好。

放在露營用的四層折疊木架上,感覺相當合拍

(四層折疊木架:購自 WOODJOBBER handiwork 啄木鳥手作 漫生活,精品等級)

放在四層折疊木架上的野餐籃.jpg

 

以上是野餐籃的開箱文~期待下次露營能把美美的野餐籃帶出去唷~

接下來,是我參加臉書社團『露營瘋』的抽獎活動,也是很幸運的中獎了。

這次抽中的是阮爸咖啡咖啡園休閒營區(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)海拔650公尺

我中的這個獎就是【一年之內至阮爸咖啡園休閒營區露營,均享有100元的VIP招待活動】

不限次數~
這是露營瘋抽獎活動贈送的露營瘋遊卡~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特約營地啊~

 露營瘋VIP卡  

清楚的寫著各項條款~

露營瘋VIP卡的使用說明  

在現在露瘋猖獗,一位難求加上營位不斷漲價的時代裡,能獲得這樣的優惠招待,真的揪感心吶~

最近臉書社團『露營瘋』辦好多搶購活動嘉惠露友,大家可以進去看看,還有許多露營相關的知識和訊息分享,真的是相當用心的社團呢!!

      

最近這麼幸運得到了這些中獎機會,另外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事情。

那就是雖然我不是氣候達人的愛用者,但是對達人帳可是一見傾心~

就厚顏的加入了臉書社團『氣候達人的足跡』,會得了社團發送的2015年桌曆

氣候達人桌曆

滿滿的美景和歡樂露營氣候,陪伴我寫下並記下未來的每次露營計劃......真感謝!!

 

露營的朋友們總是這麼熱情、好客,希望未來能一直一直韓多露下去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h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